陳偉殷棒球訓練營》透過互動教學 傳授旅美經驗與球技

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共有75位學員參加。(大漢整合行銷提供)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今(20)日上午於新莊棒球場,舉行開季典禮,由「亞洲勝投王」陳偉殷領銜,搭配「台版李敏鎬」王維中及其胞兄王躍霖,與新生代火球男「土虱」曾仁和;「中華鐵捕」張進德,和Lamigo桃猿的王牌左投王溢正,以及日本火腿隊的首席體能教練中桓征一郎,一起將旅美的經驗與球技,透過輕鬆的互動教學帶給台灣的基層棒球員。

今年是陳偉殷與國泰共同舉辦第三屆的棒球訓練營,在課程上有設計不同的元素,也增添許多趣味互動遊戲,而明天早上九點也特別安排菜鳥日,讓小球員換裝體驗美國職棒大聯盟特有的菜鳥日活動,同時教練團也會精心變裝與球員進行跑壘大賽,利用輕鬆的方式體驗不同的棒球文化。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陳偉殷也特別提到:「希望台灣的球員都能將自己的心態調整好,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好好目標精進。」

在國泰金控全力投入訓練營,贊助所有活動費用,支持年輕球員追尋自己的夢想的同時,主辦單位也特別將美、日兩國職棒的特有文化複製到訓練營中,更添其豐富性及國際化,例如為人津津樂道的日本職棒開幕典禮,以及最受球迷朋友歡迎的美國職棒菜鳥日活動,都將原汁原味呈現在本次訓練營中。

開季典禮也特別邀請到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國泰投信張雍川總經理、教育局局長林騰蛟,以及新北市體育處處長廖進安共襄盛舉。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