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英雄展》邀燒傷顏損朋友觀展 Selina很感動

Selina球場區玩刺殺陽岱鋼合影。(展逸國際行銷提供)日前熱鬧開展的「夢想超極限 棒球英雄展」於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熱鬧展出中,主辦單位透過展覽呈現四位棒球英雄們的棒球心路歷程,除了吸引一般消費者外,更是有許多名人、藝人前往觀展。長期與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的Selina任家萱也於昨日邀請燒傷顏損朋友一同前往觀展,希望藉由展覽傳遞對夢想的堅持精神給病友們,讓病友們擁有一個特別的下午饗宴。

觀展的過程中,Selina看的非常專注,並仔細聆聽導覽員的介紹,透過展覽九大區豐富的設置,Selina覺得很有收穫,特別是看到小小郭手術取下的碎骨展件,以及醫療區球員們復健的過程,讓他感觸非常深,全身都起雞皮疙瘩。她表示:「在看展覽的過程中與互動設施玩的很開心,但看到球員們受傷後辛苦醫療歷程也覺得沉重,許多展件呈現出棒球員們追尋夢想艱苦的一面,也深刻的體會四位棒球英雄為了自我的棒球夢努力奮鬥的精神,看完真的很感動。」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除了體會到球員在球場奮鬥的辛苦外,Selina也親自去體驗棒球,戴上頭盔、手套興奮地和球場上每一個棒球英雄造型人像合照。另外,在轉播區Selina也發揮主持人的專業精神,坐上播報台,很有架式的扮演主播拍照,並俏皮的表示希望下次有機會轉播棒球比賽。在觀展結束後,Selina看到病友們露出幸福滿足的神情而感到欣慰,特別和主辦單位致意,認為這真是一個非常有教育意義的展覽,讓她自己和病友們都能體會到堅持夢想的精神。

『夢想超極限 棒球英雄展』將會持續展覽至明年3月1日,喜愛棒球、熱愛棒球的粉絲千萬別錯過這個特別用心,全心全意以熱愛棒球的心情呈現的高水準展覽,保證讓參觀過展覽的人都能帶回屬於自己的熱血棒球記憶。主辦單位也會不定期舉辦特別的主題日,並設計許多活動讓消費者都能體驗最不一樣的展覽。更多的活動訊息請參考「棒球英雄展官方粉絲團」。

關於【夢想超極限 棒球英雄展】互動x模擬x榮耀x故事

2014年台灣棒壇最令人關注的「夢想超極限 棒球英雄展」於12月6日於台北市士林區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7~8樓東側盛大開展,為期3個月,這是首次以棒球選手為主題的展覽,也是全台首場大型棒球系列特展,集結了陳金鋒、王建民、郭泓志、陽岱鋼四位台灣當代棒球英雄的夢幻組合。特別打造夢幻棒球互動展場,並以棒球比賽一至九局規劃為主體,共分為:歷史區、戰情室、多媒體放映區、實境模擬區、棒球體驗區、球員休息室、醫療室、旅外生活區、轉播室九局展覽區塊,透過各種互動、拍照裝置設計、運動科學教育以及球員最精彩的物品、勵志故事,展示將近二百件球員從未公開之珍貴文物,記錄了四位台灣棒壇英雄在美國、日本追夢的過程,介紹他們在面對傷痛時,如何咬牙忍耐;歷經低潮時,又如何走出陰霾,同時感受他們心中對棒球的熱情、對夢想的執著,與堅守信念、永不放棄的動人精神。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