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林晨樺找回自信 入選澳洲職棒明星賽

林晨樺入選澳洲職棒明星賽。(義大提供)犀牛隊投手林晨樺在澳洲職棒聯盟的磨練中,逐漸地找回了自信。本周公布的澳洲職棒聯盟明星賽中,林晨樺也入選了明星賽中世界隊的投手。

結束了2014年球季中華職棒的賽事之後,義大犀牛陣中相當倚重的先發投手林晨樺,也度過了一個相當難忘的球季。挾著2013年15勝的輝煌戰績進入2014年,儼然是球隊本土先發王牌的他,在今年球季卻像是陷入了一場迷航。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上半季接連幾場先發的失利,教練團決定讓他在二軍作調整。重新回到一軍陣中,即便是好投,但也總與勝投擦肩而過。總結今年只留下1勝7敗的成績。這一跤不輕,但也加強了林晨樺讓自己升級的決心。

球季結束後的澳洲聯盟,林晨樺毫不猶豫地申請要做冬季移地訓練。在穩定的出賽下,以戰代訓,一步一步地調整自己。在11月28日投出了一安打完封,更在日前公布的澳洲職棒明星賽中,入選了世界隊的明星隊。能夠入選明星賽,「阿樂」林晨樺表示覺得開心,他也會珍惜這次在澳洲明星賽的機會,上場會好好表現,為自己和當地的台灣朋友們投一場好球。

這是一場從男孩變成男人的旅行,林晨樺還在持續他的進化。義大犀牛球團於季後在球員訓練上挹注的投資,逐漸顯現出成效。期待林晨樺在明年自澳洲歸來時,能在場上展現出更棒的投球內容。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