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21U棒球賽》投、打優異表現 韓國10比4奪季軍

韓國隊先發李受珉(LEE.S.M)登板5.1局飆出7K。(中華棒協提供)韓國、尼加拉瓜在2014世界盃21U棒球季軍戰廝殺,一開賽具滋昱(KOO J. W.)就開轟率韓國先馳得點並領先至終,李受珉(LEE.S.M)登板5.1局也飆出7K僅失1分,投、打優異表現下韓國以10比4奪得首屆季軍。

1局下韓國3棒具滋昱用陽春砲給對手下馬威,打線沉寂2局後4局上攻勢再起,姜勝淏(KANG S. H.)、姜炅學(KANG K. H.)、金周賢(KIM J. Y.)、羅元鐸(RA W. T.) 連4安帶回3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韓國5局下又乘勝追擊,李枝燦(LEE J. C.)左外野二壘打拉開保險,後續打者利用失誤和保送擠成滿壘後,姜勝淏再次把握機會揮出三壘打率隊再趕3分,自己也利用野手選擇追加1分,5局結束韓國取得8比0,8下又添2分。

先發投手李受珉也沒讓打線專美於前,第1局就送給尼加拉瓜2張老K,5局累計7次奪三振,6局上丟1分後退場,並由崔東賢(CHOI D. H.)接手製造雙殺結束該局。儘管尼加拉瓜至賽末共追4分仍難挽頹勢,但瑞佐(RIZO B. A. E)獲得最佳外野手殊榮。

「這個獎對我意義非常重大!」瑞佐說,能有這樣的表現連自己也覺得感動,「這個獎也是透過球隊的整體合作才得到,是整個團隊的功勞」。

而這場比賽也受球探關注,問及是否有意到海外發展,瑞佐坦言尼加拉瓜為這次比賽作足準備,「無論結果如何,大家都想把握機會表現」,他說:「台灣是個安全又美麗的國家,我有興趣到台灣來打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