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21U棒球賽》墨西哥搶下唯一勝利 尼加拉瓜挺進季軍戰

尼加拉瓜隊阿里葛利亞(ALEGRIA N.K.K.)8局下半擊出超前比分的二壘安。(中華棒協提供)世界盃21U棒球錦標賽今(15日)進行最後一場於斗六棒球場的賽程,由複賽保持不敗的義大利對上狀況越來越好且拿下2連勝的荷蘭,葛瑪吾度(GRIMAUDO.A)單場3安的猛打,率義以4比3擊敗荷蘭拿下本屆賽會第7名,荷蘭則是以第9名坐收。

義大利開局率先發動攻勢,米奈爾(MINEO.A)、薩利(CELLI.F)和葛瑪吾度連續3支安打先攻回2分,4下再利用對手失誤和安打連下兩城;荷蘭李奧諾拉(Leonora Dudley)雖在4上回敬一發陽春砲,但最終還是沒能幫助球隊逆轉戰局,也以1分之差惜敗。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義大利總教練崔奇(TRINCI GUGLIELMO)賽後也難掩感動,「雖然真的很可惜沒能晉級到前6名之爭,但我告訴球員既然如此我們依然要拼盡全力打到最好的成績。」

崔奇也表示賽前決定要拿出最好的實力來力拼荷蘭,希望這些球員們不要留下遺憾的離開台灣,「很高興他們做到了,除了守備沒有失誤外,打擊發揮得很好,全場12安再加上攻勢連貫才得以拿下勝利。」

投手群的表現同樣不遑多讓,先發投手奎巴迪(CREPALDI.F)今天貢獻5.2局被打5支安打僅失2分的好表現奪下勝投;後援2.1局的皮尼柯尼(PIZZICONI.A)則是無失分且漂亮送出3K終結比賽。

葛瑪吾度猛打賞的演出也為他這趟台灣行畫下完美句點,他興奮地說:「開賽前很擔心,因為對手是荷蘭,我們兩隊就像是宿敵一樣,但最後我能夠對球隊做出貢獻並且搶下第7名真的很開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