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21U棒球賽》澳洲再見失誤 韓拉鋸戰8比7勝出

韓國具滋昱(KOO J. W.)9下掃出二壘安並跑回致勝分。(中華棒協提供)洲際球場15日晚間的比賽,關乎首屆世界盃21U的季軍戰組合,韓國與澳洲展開一番拉鋸,雙方於3、6局兩度平手,9局下由具滋昱(KOO J. W.)靠著對手失誤跑回致勝分,明與尼加拉瓜爭賽會第3名。

韓國1局下李枝燦(LEE J. C.)和具滋昱先後保送、安打上壘後成功取得2分先聲奪人,但澳洲馬上在2局上用2安打、2保送要回3分。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不過,3局下韓國立刻靠著李枝燦的二壘安打攻占得點圈,並且因澳洲右外野手失誤追至3比3,澳洲卻不甘示弱又在4局上要回1分,並且於5上先以3保送擠成滿壘,再由尤尼斯(Younis Jacob)掃出清壘二安,取得7比3大幅領先。

孰料韓國依然不是省油的燈,6局下各2次失誤和保送先搶1分,姜炅學(KANG K. H.)、李枝燦再先後製造安打、野手選擇助韓國二度追平比分,雙方戰成7比7。

儘管澳洲展現韌性在9局上又登上二壘,但卻被崔東賢(CHOI D. H.)精彩牽制出局,下半局具滋昱揮出左外野二壘安打,輪到金到賢(KIM D. Y.)打擊總算造成游擊手失誤,具滋昱毫不猶豫衝回本壘致勝,季軍戰將和尼加拉瓜碰面。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