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21U棒球賽》單局7分大局逆轉 荷蘭退紐2連勝

荷蘭隊克洛斯(Croes Milton)7局擊回2分勝利打點。(中華棒協提供)世界盃21U棒球錦標賽今(14日)於斗六棒球場,由昨天開胡的荷蘭迎戰連2場第9局遭逆轉的紐西蘭,荷蘭靠著7局下半打了11個人次、換回7分的大局奠定勝基,終場就以9比5接力拉了紐西蘭尾盤,取得複賽2連勝。

荷蘭在2局下即靠著紐西蘭先發投手湯普森(THOMPSON Ben)的暴投先馳得點。但4上紐隊布拉德利(Bradley Daniel)率先擊出三壘安打,莫那羅(MOANAROA.B.C.T)的補刀外加對手暴投一口氣又幫助紐隊攻得2分超前,6上再添1分取得3比2領先。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然而,後援投手不穩定一直都是紐西蘭的最大問題,今天依然在7下出了大狀況,哈維爾(Harvey Samuel)、約翰史東(Johnstone Blair)和瓊斯(Jones Brendan)此局共投了5個保送,還被打出4支安打狂掉7分,讓荷蘭順利收下這場勝利。

荷蘭總教練簡森(Janssen Steve)對球員們的表現讚譽有佳,「我們分2批人來台灣有時差的問題,前幾天的狀況一直都不是太好,也吞下了連敗,但這2場比賽下來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談到7局下半的大局,簡森也表示該局進攻並沒有太多的戰術,但在選手上場前都會叮嚀打擊或選球策略,「他們都有成功執行我所要求的,所以最後勝利屬於我們。」

至於冠軍獎落誰家?簡森直接預測:「日本最後會奪冠!」,他表示對於和日本交手的情況印象深刻,「他們有很好的投手和很好的守備,我堅信那是奪得冠軍的最大因素。」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