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走過挑戰的球季 陽岱鋼返台向球迷道感謝!

陽岱鋼返台記者會,向球迷道感謝!(展逸國際行銷提供)2014年球季,對於效力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鬥士隊的陽岱鋼而言,是個充滿挑戰的一年!

尤其在歷經季中因傷休息一個月的低潮後,讓陽岱鋼更加珍惜每一次出賽守備與打擊的機會。對此他懷抱著最誠摯與感恩的心,希望在返回台灣後的首場記者會,率先向所有支持他的球迷與媒體朋友們說聲感謝:「謝謝大家在過去一年所給予的支持與鼓勵!」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今年對於岱鋼而言也是個實現諾言的一年,不僅達成在季初所設立的25轟20盜目標,同時也以全季僅1次守備失誤,0.996的守備率連續第3年拿下外野金手套獎。季中雖然因傷中止連續出賽紀錄,但復出後在日職明星賽中仍表現亮眼,不僅替補出賽就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隨後更以兩戰8打數6安打的超人表現奪下敢鬥賞,最後還獲得全場球迷票選為2014年日職明星賽唯一的「Be A Driver賞」!

自從加入日本火腿隊之後,陽岱鋼每年都積極參與公益活動,今年更抱持著「感恩的心」,委由經紀公司規劃「岱我飛翔,敢夢計畫」,與亞洲地區領先嬰兒紙尿褲品牌「噓噓樂」共同合作,以「用運動的理念,傳達堅持夢想的重要」作為主軸來回饋台灣社會。主要關懷對象為弱勢孩童、孤兒及原住民少棒隊,受贈單位為忠義基金會、台東基督教阿尼色弗兒童之家、希伯崙全人關懷協會和台東泰源國小少棒隊,除了實質物資捐贈外,也會利用這段返台期間實際走訪關懷。陽岱鋼表示:「希望能透過自己從事公益活動,讓社會大眾注意到全台灣需要被幫助的小朋友,對他們付出愛和關心,給予他們追逐夢想的機會。」

對於回到台灣接下來的計畫,他表示:「會先稍微休息,月底開始自主訓練,十二月初會出席『夢想超極限棒球英雄展』相關活動,我提供了很多個人珍藏寶物,也是我這一路打棒球以來的記憶成績累積,歡迎大家到展覽現場一起參與我的棒球心路旅程。」

雖然日本火腿隊今年最終在季後賽時與軟銀鷹纏鬥奮戰6場後不敵,以1勝之差無緣挑戰日本一,不過陽岱鋼早已甩開低迷的情緒,放眼下個球季,期許自己明年表現更上層樓。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