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21U棒球賽》尼加拉瓜1分氣走澳洲 義大利取勝拚晉級

尼加拉瓜瑞佐單場兩安打兩保送。(棒協提供)世界盃21U棒球錦標賽今(9) 日中午,在台中球場首先是尼加拉瓜對上澳洲,尼隊靠著5局下跑回的關鍵超前分,以3比2險勝對手奪下預賽第2勝。

尼加拉瓜和澳洲上演投手戰,5局上結束為1分平手,關鍵5局下尼加拉瓜洛伯斯(ROBLES.V.J.E)與瑞佐(RIZO.B.A.E)率先站上一、二壘,並靠著隊友安打跑回2分致勝。雖然8局上澳洲首位打者薛菲爾(Shepherd Zachary)擊出三壘安打後,利用高飛犧牲打回壘,但打線後繼無力,仍以1分差輸球。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跑回尼隊致勝分的瑞佐,此役4打席都站上壘包,他對自己的狀況感到滿意,「來台灣後狀況一直很好。」,總教練阿耶蘭(AVELLAN.C.J.L)也認為這場比賽全隊士氣高昂,另特別感謝臺灣的工作人員,「大家都很熱情,協助我們順利完成比賽!」

晚間墨西哥與義大利的對決,2隊前4局1分平手,5局下義大利帕瑪(POMA.S)在得點圈,因波蒂略(PORTILLO A. A. G.)的連續2次觸身球回壘取得超前分。

7局下義大利米奈爾(MINEO.A)再掃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全隊士氣大增,比賽後半段墨西哥再無攻勢,終場義大利5比1獲勝。貢獻2分打點的米奈爾提到,「一開始狀況不好,後來更冷靜、專心,才能正常發揮。」

義大利總教練崔奇(TRINCI GUGLIELMO)對這場比賽感到滿意,「打擊、守備以及關鍵的安打都做得不錯,贏得這場比賽對於我們來說相當關鍵。」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