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21U棒球賽》王貞治歷史性開球 球迷進場挺中華抽機票

參與的11支球隊總教練一同為21U揭開序幕。(棒協提供)2014年第一屆世界盃21U棒球錦標賽開幕典禮將在11/7 (五) 18:00舉行,所有的參賽隊伍將會到場參加,由知名的『原聲童聲合唱團』帶來最令人感動的開場,為中華隊唱出最有力的加油聲,此外,開球儀式更邀請到『OH桑』王貞治先生和副總統吳敦義先生,為第一屆賽事留下歷史性的畫面。

開幕典禮結束後,21U正式開戰。中華隊的首戰,要號召球迷進場做中華隊最大的後盾,當天憑內野票進場的球迷即可獲得『我們的主場』應援毛巾,配合應援歌曲在空中揮舞,要讓各隊感受主場球隊的氣勢和球迷的熱情。而本屆賽事的贊助商鼎運旅遊集團向來支持棒球運動,中墨大戰將提供『桃園-沖繩來回機票』,並現場抽出一名幸運得獎者,與現場球迷一同支持中華隊。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11/7 (五) 9點開始各分組的預賽,賽事周邊商品將於11:30台中洲際棒球場開賣,晚上的開幕戰則提前兩小時於17:00售票和進場。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