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郭俊麟加盟西武 被期勉能有和郭泰源一樣的好表現

渡邊久信(右為)郭俊麟戴上球帽。(李天助攝影)在仁川亞運金牌戰表現出色的我國好手郭俊麟,上週已與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隊達成協議,球團為表示對郭俊麟的重視,今(10/31)日特於台北為郭俊麟舉行加盟記者會,並由社長居鄉肇及資深總監渡邊久信親自出席。

球團資深總監渡邊久信表示,去年台日棒球交流對抗賽後即對郭俊麟留下深刻印象,經過一年的追蹤,認為郭俊麟現有的各項條件足以為球隊帶來貢獻。郭俊麟在記者會中談到,加入日本職棒一直都是他的目標,很感謝西武球團給他這個機會。對於明年球季,郭俊麟說:「不會特別去設定要拿幾勝、或防禦率要多少這樣的目標,我只希望每場比賽都完全專注,健康投完整個球季,並幫助球隊拿到最佳成績。」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球團特別為郭俊麟留下前輩郭泰源所穿過的12號背號,並將同樣以「KAKU」為他登錄,期勉他能有和郭泰源一樣的好表現,郭俊麟說:「我感覺到非常榮幸,郭泰源教練一直以來都是我最尊敬、最崇拜的前輩,過去在中華隊期間也曾接受他的指導,他對我的幫助非常多。」

郭俊麟接下來將再披中華隊戰袍,參加於台中舉行的21U世界棒球錦標賽,結束後將留台自主訓練,預定明年1月赴日展開第一年球季。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