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青棒賽》歐晉、林安可開轟 中華21:0完封泰國

中華青棒隊預賽第3戰面對泰國隊,毫無懸念提前6局以21比0完封泰國,中華隊單場共有15安表現,其中4棒歐晉、5棒林安可皆有全壘打演出。

1局下,中華隊張祐銘先獲保送上壘,申皓瑋、王崇穎連敲安打並靠著隊友打擊推進,一口氣攻下3分取得領先。3局下,王崇穎、歐晉、林安可、陳宗鈺先後安打,王榆銓則遭觸身球保送上壘,中華隊在此半局又攻下4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4局下,中華隊再利用保送、觸身球、投手暴投和對方守備失誤賺進3分。6局下更一舉狂攻11分打趴對手,終場中華隊就以21比0提前6局結束比賽。

此戰中華隊由前天中繼出賽的賴智垣擔綱先發,主投5局僅被敲出3安打、祭出4次三振未失分數;同樣前天中繼出賽的曹維揚則接手1局,送出1次三振,順利解決3個人次完成比賽。

中華隊以2勝1敗、分組第二之姿晉級複賽,短暫休息一日後,中華隊在複賽首戰將於5日上午9點迎戰另一組第一的日本,將是晉級冠軍戰的關鍵之役;而同組分組第一的韓國,則要對上另一組第二的菲律賓。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