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少棒賽》力克強敵日本 中華全勝奪冠

中華隊奪BFA第7屆亞洲少棒錦標賽冠軍。(棒協提供)為期5天的2014年BFA第7屆亞洲少棒錦標賽最後一日賽程,中華隊一路過關斬將,力克新加坡、韓國、菲律賓、印尼取得4連勝,今(31)日面對同樣4連勝的日本則由劉泰君領軍先發完投6局,率隊以7比3再奪勝利,同時也抱回中華隊在該賽事的第6座冠軍。

2局上,中華隊張鴻傑安打上壘後,陳建年、鄭丞廷先後以野手選擇和安打上壘,並靠著隊友打擊護送之下,搶先攻下3分取得先機。4局上,同樣由張鴻傑、陳建年、鄭丞廷建功,為球隊再跑回3分。7局上,林吳晉瑋一發陽春砲賺進中華隊的第7分。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反觀日本隊在中華隊先發投手劉泰君壓制下,整場比賽雖敲出5安打,卻僅在2局下靠著安打和全壘打拿到2分,3局下又利用陽春全壘打奪下1分,終場中華隊就以7比3奪下本屆亞洲少棒錦標賽冠軍。

獎勵名單方面,冠軍戰完投摘勝的劉泰君抱走最有價值球員,許元泰拿下盜壘王、林吳晉瑋則獲得全壘打王及最佳九人捕手,陳品豪、陳建年、張鴻傑則分別為最佳九人二壘手、最佳九人左外野手、最佳九人右外野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