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海峽兩岸棒球對抗賽 14支球隊臺中相會

2014第四屆海峽兩岸棒球對抗賽,13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熱鬧開幕,中華台北棒球協會理事長陳太正、中國棒球協會副主席李高潮、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以及體育署主任秘書林哲宏等貴賓皆蒞臨現場共襄盛舉,並由參賽的成棒和少棒共14支隊伍為為期5天的賽事正式點燃戰火。

本屆海峽兩岸棒球對抗賽,由臺北市政府、臺中市政府、中華台北棒球協會以及中國棒球協會共同主辦,目的為增進兩岸的棒球交流,以球會友,也期望透過此次的比賽,使選手們相互砥礪,球技態度更上一層樓。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成棒組的參賽隊伍共計8隊,分別是臺灣臺北市、新北市、桃園縣、臺南市、中國北京市、天津市、廣州市、江蘇省等;少棒組則有臺中市力行、忠孝、大仁、中國北京理工大學附屬、廣東中山同樂小學、香港等共計6隊。此次比賽從今日開始,展開連續5天的賽程,成棒組分別在臺中市洲際棒球場、臺灣體大棒球場開戰;少棒組則是在臺中市金龍棒球場進行賽事。

開幕儀式也請到棒球甜心宋子昀帶領著師妹們為比賽帶來精彩的組曲表演,添增許多熱情洋溢的氣氛,開球儀式更是由中國棒球協會副主席李高潮以及體育署主任秘書林哲宏來為比賽揭開序幕。典禮結束後於洲際棒球場要進行的開幕戰是由台北市迎戰北京市,台北市派出的先發投手是李峻旗,北京市則由賈金超來應戰,兩隊來勢洶洶,誓言要搶下這重要的第一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