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青少棒賽》中華與委國搶第3 美、古爭冠

中華青少棒代表隊今天出戰上一屆冠軍委內瑞拉隊,這場比賽對雙方至為重要。賽前中華隊戰績為2勝2負,委內瑞拉為1勝3敗,贏球的一方至少保有爭冠機會,委內瑞拉輸掉就面臨淘汰。這場比賽中華隊以3比5敗給委內瑞拉,雙方戰績相同。

複賽全部賽程稍晚已全數完成,金牌戰於台北時間8/11上午8時進行,由美國與古巴交手;闖進銅牌戰的中華隊,則將於台北時間8/11凌晨0時與委內瑞拉對戰。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1局上半,委內瑞拉第一棒安打上壘,投手暴投上二壘,下一棒安打,第4棒內野滾地,一分打點。2局上半,委內瑞拉先被保送,再以2支安打攻下第2分。4局上半委內瑞拉兩局後,打者被保送盜上二壘,下一棒安打,第3棒SOSA擊出三壘安打,2分打點,下一棒打者再擊出安打送回跑者,比數來到5比0委內瑞拉領先。

4局下半,曾宸佐靠失誤上壘,王泓逸擊出安打,阮明契擊出內野滾地將跑者送上二、三壘,4棒黃邦宇適時擊出安打,送回壘上跑者,2分打點,之後投手暴投跑者上二壘,7棒張家豪擊出中堅方向安打,跑者回本壘得分,委內瑞拉投手又送出2次保送,中華隊滿壘,可以最後打者遭到三振,中華隊這1局得到3分,比數3比5落後委內瑞拉。此後雙方都沒能再添分數,終場中華隊就以3比5敗給委內瑞拉隊。

勝利投手為MENDOZA,救援5局沒有被安打,沒有失分,敗戰投手由林鋅杰承擔,主投2.2局失2分,中華隊全場只擊出4支安打,少於對方的14支。中華隊打擊則以張家豪的3支2較好。

總教練倪國展表示:「今天比賽委內瑞拉的打擊真的不錯,擊球很確實,跟球跟得很裡面,慢的球對他們沒有作用,他們總能把球擊往反方向。今天要贏球事實上比較困難,對方整體表現都優於我們。第4局委內瑞拉的長打得到3分,同一局中華隊的滿壘未能得分,差距很大,算是比賽的關鍵。今天整體上中華隊小將都盡力了,也不能苛責他們。」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