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棒》宋家豪飆150公里速球 中華4:2擊敗小洋基

宋家豪9局上登板飆出94英里(約150公里)的速球。(棒協提供)今(23日)中華培訓隊移地訓練第三階段的第2戰,面對新英格蘭高中菁英隊(New York Yankee Scout),先發投手陳明軒好投帶領下,加上打擊群有效發揮,終場就以4比2擊敗對手,拿下2連勝。

新英格蘭高中菁英隊(New York Yankee Scout)是由紐約洋基所支持培育的學生隊伍,其所組成的成員為新英格蘭高中好手,而教練團組成主要為洋基、教士、響尾蛇及費城人的球探擔任,主要目的也是希望利用賽事舉辦,觀察有潛力的選手,因此今日比賽場邊球探人數反倒比球迷還要多。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中華培訓隊整體表現漸入佳境,繼昨日擊敗小牛隊後,今面對眾家球探所注目的New York Yankee Scout,先發投手陳明軒5局僅失掉1分,不過並非自責分,僅被擊出1支安打,表現亮眼。另外中華隊的中繼投手群,也受到場邊球探注意,尤其是楊志龍與宋家豪,投球內容也讓球探頻頻點頭,2人均讓對手3上3下。

打擊方面,首局在蕭帛庭安打帶動下,加上中心棒次林瀚與陳智輝安打串聯,攻下2分先馳得點;2局下則是後段棒次發揮,陳偉志、于孟雄及游年慶連續安打,添得第3分。

4局上,雖因陳子鴻失誤失掉1分,不過4局下中華隊同樣也利用對方外野手失誤,加上于孟雄二壘安打,取得4比1領先優勢。第9棒于孟雄3打數2安打,是今日打擊表現中最為亮眼的打者。

因甫結束荷蘭哈連盃賽事,謝承勳投手教練也讓投手群做一些調整,並安排年輕投手先發增加出賽經驗,原本輪值的先發投手包括朱誥鎮、羅華韋及楊志龍今日比賽都各上場投球1局,不過僅有朱誥鎮被擊出2支安打失掉1分,其他投手都讓對手無功而返。

值得一提的是終結者宋家豪,9局上登板飆出94英里(約150公里)的速球,搭配犀利的變化球連續三振2名打者,也讓場邊球探驚艷,終場中華培訓隊就以4比2擊敗新英格蘭高中菁英隊,拿下2連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