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棒》中華隊雙重賽1和1敗 楊志龍吸引球探注意

雙重賽第一戰先發投手楊志龍。(棒協提供)中華隊移地訓練今與美國隊進行最後兩場比賽,雙重賽首戰靠著楊志龍有效封鎖,雙方戰至7局握手言和;第2戰則以2比5吞下敗仗,5場移地訓練賽戰績為3敗2和。

雙重賽首戰由楊志龍擔綱先發,先發6局無失分,讓美國隊吞下9次三振,僅擊出4支零星安打,表現亮眼,還受到場邊球探注意。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楊志龍表示,今日投球以控球為主,無人出局時,盡量讓對手打出滾地球讓隊友守備幫忙,當壘上有人時,則以三振化解危機。這樣的投球策略,也在今日收到不錯的效果,希望自己能將好表現延續。

首戰最後1局由宋家豪把關,最快球速約147公里,成功扮演球隊終結者角色,讓美國隊3上3下結束比賽,雙方以0比0戰成平手。

雙重賽第2戰左投羅華韋先發,3局被擊出3支安打,因隊友失誤失1分,不過隊友在5局上,利用美國隊失誤及林志賢安打攻下2分,以2比1超前美國隊。

不過5局下美國隊展開反攻,從黃亦志與張賢智手中拿下3分,6局下蘇俊榮也失掉1分,終場就以5比2擊敗中華隊,本次系列賽中華隊戰績為3敗2和。

中華培訓隊總教練呂明賜表示,本次5場比賽,美國隊投手球速都非常快,甚至可達158公里,國內打者鮮有機會面對,這次移訓,也讓打者獲得更多經驗。整體而言,投手群以楊志龍與黃亦志表現最為亮眼,可惜打擊群遭封鎖無表現,前往荷蘭港口盃前,中華隊仍將與不同隊伍交手,持續調整投打狀況。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