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棒》中華打線熄火 0:2慘遭美國完封

王宗豪主投5.1局失1分。(棒協提供)適逢美國國慶日,中華隊與美國NCAA第3戰吸引9,692 人到場觀看,不過中華隊受制於美國先發投手James Kaprelian的壓制,加上球速將近160公里終結者把關,打線始終無法突破僵局,終場中華隊就以0比2遭美國隊完封,吞下第2敗。

美國NCAA 先發投手James Kaprelian三振功力了得,變化球讓中華隊吃盡苦頭,6局就吞下12次三振,僅有陳傑憲及林旺衛各擊出1支安打。雙方1分差距一直維持到9局上,美國又攻得1分,終場美國NCAA就以2分差完封中華隊。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整體而言中華隊投手表現尚可,僅讓美國隊打線取得2分,但中華隊打者始終無法突破對手防線,全場僅有3支安打,打線熄火也讓中華隊贏球更加困難。

中華隊先發投手王宗豪今日狀況雖不佳,主投5.1局,投出5次四死球,但關鍵時刻總能化解危機,僅在3局上,因暴投失掉第1分。王宗豪表示,前2局控球表現並不好,仍要持續調整到最佳狀況,以備戰接下來的港口盃。

明日雙方將進行雙重戰,也是中華隊本次來美國移訓對戰NCAA的最後兩場比賽,因雙重賽緣故,2場比賽都只有7局,第1場將於台北時間6日凌晨3時45分進行,第2場則於早上7時,更多比賽訊息及影音,請鎖定中華成棒代表隊官方粉絲團,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