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棒》中華隊遭滿貫砲轟炸 2比6不敵NCAA

朱誥鎮投6局失1分。(棒協提供)中華培訓隊與NCAA第二戰,先發投手朱誥鎮表現亮眼,主投6局,僅被Zack Collins擊出一支陽春砲失1分,無關勝敗。不過比賽後半NCAA火力全開,終場中華隊就以2比6落敗。

朱誥鎮主投6局失掉1分,被擊出4支安打,包含一支陽春砲,投手教練謝承勳表示,朱誥鎮今日表現不俗,但在投球策略與率先取得好球數是其仍須加強部分,另外壘上有人時,投球動作過大也需要再修正。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今日其他3名年輕投手包括林鼎皓、陳明軒及蘇俊榮也輪番上陣,其中陳明軒在8局上,面對NCAA打者慘遭震撼教育,被年僅19歲的Bryan Reynolds擊出滿貫砲,也使美國隊將比數拉開至6比1。

NCAA今日動用5名投手,後援投手群動輒超過150公里的速球,讓中華隊打者吃盡苦頭。中華隊僅在6、8兩局各攻下1分,可惜幾次得點圈有人時,總是功虧一簣無法有效攻得分數,終場中華隊就以2比6吞下第一場敗仗。

此戰中華隊擔任中心打線4、5棒的陳子鴻及王柏融,皆在6局和8局有安打演出,與昨役同樣維持單場2安打的穩定表現為全隊最佳。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