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職》雙城大聯盟投手Andrew Albers 加盟韓華老鷹隊

韓國職棒韓華老鷹隊,日前將明尼蘇達雙城隊40人名單左投Andrew Albers的合約買斷,Albers同時同意老鷹隊所開出的條件到韓國發展,將在2月初飛往琉球,向春訓基地報到。

Andrew Albers大聯盟投球英姿。(帕菲克運動經紀提供)今年27歲的Albers是加拿大籍,左投右打,身高185公分,體重88公斤。2008年業餘選秀在第十輪被聖地牙哥教士隊選走。他的職業生涯並不順遂,新人聯盟僅出賽5場就受傷接受韌帶置換手術。2009整季報銷,隔年被教士隊釋出。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Albers從加拿大的獨立聯盟重新開始,以不錯的表現在2011年春訓獲得雙城隊的一紙合約,在高階1A開季。從此一飛衝天,2013年8月初升上大聯盟,當時還是3A國際聯盟的三振王,儘管不是強力速球型投手。

Albers 的大聯盟菜鳥年留下2勝5敗,防禦率4.05的成績,去年在大聯盟僅僅先發10場卻是全隊唯一有完投完封紀錄的投手,最後還獲得雙城隊小聯盟年度最佳投手。他的加入不但補強了韓華老鷹隊去年積弱不振的的洋投陣容,也使自己今年季後就取得自由球員身分,比待在大聯盟提早不少時間。

Albers在亞洲是由帕菲克運動經紀團隊及加拿大多倫多的True Gravity Baseball 聯合代表。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