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全票通過只差一張 基特攜手沃克進入名人堂

基特攜手沃克進入名人堂。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大聯盟今(22日)公布2020年名人堂入選名單,「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以99.7%得票率進入古柏鎮;另外落磯名將沃克(Larry Walker)也以76.6%得票率低空飛過門檻。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基特效力洋基20年,生涯打擊率.310,擊出3465支安打、260支全壘打,以及1311分打點,拿過5次銀棒獎、5次游擊金手套、14度入選明星賽,更帶領洋基奪得5次世界冠軍,但在397張記者選票中,有一位並未投給基特,讓他無緣追隨隊友里維拉(Mariano Rivera)的腳步,以全票之姿入選。



對此,基特大方回應:「要進入名人堂必須拿到大量的選票,而讓許多人對同一件事達成共識是很困難的,因此我並不介意是否為全票通過,對於獲選進入名人堂感到非常興奮及榮幸」。



落磯傳奇球星沃克則是第10年進入票選名單,也是最後一次機會挑戰名人堂,終於驚險通過得票門檻,他17年大聯盟生涯繳出打擊率.313、2160支安打、383轟,另外拿過3次打擊王、3座銀棒獎,以及7次金手套肯定。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