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季後遭洋基買斷 414轟重砲落腳白襪

前洋基重砲恩卡納西翁(Edwin Encarnacion)季後遭買斷合約後轉戰白襪。法新社

【鄭宇辰 / 綜合報導】前洋基重砲恩卡納西翁(Edwin Encarnacion)季後遭買斷合約,今(26日)以1年1200萬美元(約新台幣3.6億)轉戰白襪,填補球隊指定打擊空缺。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36歲的恩卡納西翁今年先後效力水手及洋基,整年繳出.244/.344/.531的打擊三圍,另有34轟、86打點,進攻指數.875,不過他在季後賽表現低迷,美聯冠軍賽對戰太空人18打數僅敲1安,狂吞11張老K,因此洋基拒絕他明年2000萬美元的薪水,以500萬美元買斷。



雖然年紀漸大,但恩卡納西翁的長打威力不減,本季進攻指數仍優於生涯平均,目前已累積414轟,白襪以1年短約簽下,包含2021年120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



白襪今年休賽季動作頻頻,除了恩卡納西翁之外,先前還簽下重砲捕手葛蘭道(Yasmani Grandal),並透過交易換來遊騎兵外野手馬札拉(Nomar Mazara);投手部分則分別網羅賽揚強投凱戈(Dallas Keuchel)及老將岡薩雷茲(Gio Gonzalez)。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