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阿土伯再見轟! 太空人挺進世界大賽

太空人阿圖維(Jose Altuve)在下個半局回敬一發再見兩分砲。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美聯冠軍系列賽,紐約洋基昨天在主場拿下一勝續命,今天回到休士頓面對太空人,雖然太空人領先整場比賽,但洋基在九局靠著勒梅休(DJ LeMahieu)兩分砲扳平比數,不過,更難以置信的是,阿圖維(Jose Altuve)在下個半局回敬一發再見兩分砲,直接跟對手說再見!而太空人也靠著這發全壘打挺進世界大賽。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首局太空人打線面對洋基先發投手葛林(Chad Green),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古利爾(Yuli Gurriel)敲出一發三分砲,雖然洋基在二、四局分別靠著串聯安打以及烏謝拉(Gio Urshela)的陽春彈追平比數,但在太空人投手的輪番壓制下,洋基始終無法取得領先。

太空人順利晉世界大賽。法新社 

到了九局上,太空人在4-2領先的情況下推出守護神歐蘇納(Roberto Osuna),但他卻在面對勒梅休時被打出一發追平轟,歐蘇納也成為太空人隊史第六位在季後賽搞砸比賽的投手。

 

不過在九局下,洋基推出查普曼(Matt Chapman)試圖將戰線延長,雖然他迅速地三振馬多納多(Martin Maldonado)、讓瑞迪克(Josh Reddick)打出滾地球出局,但接下來卻出現控球不穩的問題,保送斯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最後被阿圖維敲出一發再見兩分砲,洋基宣告球季結束,而太空人則是晉級世界大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