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太空人@洋基 「挺」莊 買太空人

洋基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9月才復出,連季後賽總共投了4場,每次3-5局。法新社

太空人@洋基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比賽時間:10/16 04:08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太空人

 

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10月16日季後賽,為大家推薦由休士頓太空人作客紐約洋基的比賽,目前運彩盤口開出太空人讓分、大小7.5。

 

先發投手分析

太空人先發柯爾(Gerrit Cole)例行賽2.5防禦率、212.1局投了326K,已經夠恐怖。到了季後賽,他老兄依然神勇,對上光芒兩戰15.2局25K僅掉1分。本季他僅對上洋基1次,7局丟了3分,不過那場比賽在4月,當時該月他平均4.34防禦率,狀態與現在有段差距。

 

洋基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9月才復出,連季後賽總共投了4場,每次3-5局。以往季後賽表現普普的他,前場對上雙城,交出4局0失分表現,能否「轉型」為季後賽殺手,還有待觀察,預估本場最多也是投個5局就會交給牛棚。

莊家思維分析

 

莊家思維分析

洋基在客場偷下1勝,回到家想守住主場優勢,難度頗大,畢竟柯爾堪稱本季最殺投手。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本場太空人賠率為1.65,認為太空人勝率約60,算是很看好柯爾。

 

今日推薦 : 「挺」莊,買太空人不讓分。

 

今日選擇「挺」莊理由 :

太空人第2戰也算逆轉,雖主場被拿下1勝,但整個氣勢有回來。尤其原本陷入低潮的春天哥(George Springer)、柯瑞亞(Carlos Correa),包辦了全隊3分打點,讓原本陷入火力斷層的打線,有開始恐怖起來的跡象。

 

洋基方面,第2戰先發派克森(James Paxton)不爭氣,牛棚提早啟動,雖與第3戰之間有1天的休息,但絕非好事,塞維里諾能撐多久沒人知,壓力都在洋基這。

 

想跟我線上互動學習解盤?需要網友公證連兩年獲利的NBA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 www.wwincat.com 。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