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田中將大季後賽超神! 六局超省用球收下勝投

田中季後賽的防禦率僅僅是1.32,是史上第三低的先發投手。法新社

【溫振甫/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今天客場挑戰休士頓太空人,儘管兩隊上次在2017年賽季美聯冠軍賽交手,太空人拿下全部主場勝利,但今天洋基靠著田中將大6局好投,加上托瑞斯(Gleyber Torres)單場4分打點的火力挹注,最終洋基以7-0拿下勝利。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田中將大此戰主投6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沒有失分,用球數超精簡,只投了68球,雖然可以繼續投下去,但為了節省體力,教練團決定讓牛棚組歐塔維諾(Adam Ottavino)、布里頓(Zach Britton)、羅亞席加(Jonathan Loaisiga)接手,也順利守住勝利。

 

田中將大季後賽跟例行賽的表現截然不同,根據資料顯示,田中已經連四場季後賽先發失分低於1分,且只被敲出3支安打以下,加上這場比賽,田中季後賽的防禦率僅僅是1.32,是史上第三低的先發投手。

 

洋基打線今天也是點點開花,托瑞斯先是在4局上敲出一發二壘安打回一分打點,幫助洋基首開紀錄,6局上又敲出一發陽春砲,7局上滿壘時再打出一支一壘安打,最後在9局上靠著內野滾地球賺進一分打點,總計托瑞斯今天5個打數敲出3支安打,打進5分打點,而他也成為洋基隊史上最年輕能在季後賽灌進5分打點的球員。

 

至於太空人,今天推出的先發投手葛蘭基(Zack Greinke)表現中規中矩,主投6局被敲出7支安打失掉3分,包含2發全壘打,但無奈接替的投手守不住,打線全場也只敲出3支安打,最終輸掉比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