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國民牛棚難壓制 看好紅雀不讓分過盤

紅雀派出的米可拉斯(Miles Mikolas)實力不錯,主場穩定。法新社

國民@紅雀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比賽時間:10/12 08:08

小偉分析師推薦:紅雀不讓分過盤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MLB比賽,是台北時間12日上午8時08分,華盛頓國民作客聖路易紅雀。台灣運彩盤開出紅雀主場讓1.5分,大小分為7.5分。

 

國聯冠軍系列戰由2支下打上,且最終戰都發揮打線威力的隊伍交戰,國民與紅雀目前士氣都非常高。首戰在紅雀主場,國民舟車勞頓略為吃虧。雙方在非常具有參考價值的9月賽事,於紅雀主場打過一次系列戰。紅雀拿2場略佔優,贏的方式非常有紅雀特色的壓制住國民打線。估計在這系列賽的關鍵為紅雀牛棚是否能守住國民慢熱的打線。

 

首戰國民派出桑其士,實力算是穩定,但也難求他有太突出表現,比較隱憂的是他對於紅雀賽季不強的打線壓制能力不好。以紅雀目前狀態,除了投手外每一棒對上他,都有開啟攻勢的能力,估計要撐滿5局難度稍高。過早啟動牛棚,會對耗盡投手戰力才拿下道奇的國民來說非常不利,尤其國民牛棚投手對紅雀隊投的相當差。

 

紅雀派出的米可拉斯(Miles Mikolas)實力不錯,主場穩定,先發實力來看優於國民。但他對於剛轟出滿貫砲打敗道奇的國民中心打線肯德瑞克來說投得很差,被他11打席打出8支安打,米可拉斯整體來說對於國民中心打線的壓制能力很差。好在紅雀牛棚對於國民有很好的壓制能力。看好紅雀依靠牛棚戰力在賽事後段能壓過國民勝出。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運彩小偉』:

https://www.facebook.com/WeiNBAMLB/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