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洋基@雙城 「挺」莊 買全場小分

雙城第3戰派出陣中勝投王歐多瑞吉(Jake Odorizzi),8月起他最多單場就是失3分,雙城到主場才啟用他。法新社

洋基@雙城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比賽時間:10/08 08:40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全場小分

 

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10月8日季後賽,為大家推薦由聖路易洋基作客亞特蘭大雙城的比賽,目前運彩盤口開出洋基讓分、大小9.5。

 

先發投手分析

雙城第3戰派出陣中勝投王歐多瑞吉(Jake Odorizzi),8月起他最多單場就是失3分,雙城到主場才啟用他,怪怪的。本季他兩次對上洋基,表現差距頗大,第1次客場6局零失分,第2次在主場反而4局被敲10安掉了9分。

 

洋基推出上季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因受傷他本季到9月才首度出場投球,3次出賽分別4局沒失分、5局沒失分、3局掉2分。他老兄季後賽頗抖,6次出賽平均防禦率6.26,僅1次超過5局。

 

莊家思維分析

洋基連續兩場輕鬆獲勝,第3戰回到雙城主場,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本場洋基賠率為1.8,認為洋基勝率約59%,算是差不多。

 

今日推薦 : 「挺」莊,買小分。

 

今日選擇「挺」莊理由 :

連續兩場打超過10分,這場莊家仍很敢開,國際盤的大小分還不到9.5分,目前國際大多是9分,大分賠率1.89左右。賭客受前兩戰影響,目前大分相當火熱,個人認為小分咬1場機率大。雙城先發本季29次先發有19場開小,洋基2連勝聽牌,塞維里諾壓力小,不像以往都打頭陣,心情放鬆下,也許可洗刷以往季後賽臭名。

 

想跟我線上互動學習解盤?想要更多NBA熱身賽推薦?歡迎上我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 www.wwincat.com 。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