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國民@馬林魚 「挺」莊 買國民讓1.5分

國民先發桑其士(Anibal Sanchez)目前防禦率3.86,他客場防禦率3.36比主場出色。法新社

國民@馬林魚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比賽日期:09/21 07:10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國民讓1.5分

 

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9月21日單場賽事尚未開盤,推薦由華盛頓國民作客佛羅里達馬林魚的賽事,目前運彩盤口開出國民讓分、大小8.5。

 

先發投手分析

國民先發桑其士(Anibal Sanchez)目前防禦率3.86,他客場防禦率3.36比主場出色,本季3度對上馬林魚,5.1局掉3分、6局掉2分1責失、最近1次5局掉2分。

 

馬林魚先發道格(Robert Dugger)目前出賽5場3.95防禦率,比他在3A的7.59出色許多。本季兩場在家,10局掉2分,防禦率僅1.80。

 

莊家思維分析

國民目前在外卡領先,但也僅僅是1場勝差,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本場國民賠率為1.45,認為國民勝率約68%,算是正常。

 

今日推薦 : 「挺」莊,買國民讓分。

 

今日選擇「挺」莊理由 :

馬林魚先發帳面成績優,但畢竟才剛上大聯盟,小聯盟成績不佳,也多少反映現在可能是蜜月期。推薦國民讓1.5分,主因國民本季打馬林魚很得心應手,16場比賽拿下13勝,最近更是9連勝,面對好吃的對手,國民心態上相對輕鬆易發揮,客場過1.5分盤機率也比較大。

 

季末怪事多,其他場次歡迎上我平台跟我的注單一起賺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 www.wwincat.com 。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