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塞佛里諾復出繳好投 洋基牛棚大將又傷了

洋基王牌投手塞佛里諾(Luis Severino)本季第一場出賽,先發4局無失分。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今天在主場迎戰洛杉磯天使,這場比賽是洋基王牌投手塞佛里諾(Luis Severino)本季第一場出賽,此戰他牛刀小試,先發4局無失分,接著上場的牛棚投手也都沒有讓天使得到分數,最終洋基就以8-0擊敗對手。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塞佛里諾之前因為右肩受傷,導致整個賽季都在復健,直到今天他才在洋基主場完成本季首次登板,此戰他主投4局、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另外還飆出4次三振,最快球速達到98.8英哩,但由於是塞佛里諾本季首戰,教練團只讓他投67顆球就退場休息,無緣勝投。

 

儘管王牌回歸值得開心,但洋基今年的傷兵問題真的過於嚴重,根據報導指出,上周跟著塞佛里諾一起離開傷兵名單的牛棚投手巴坦希斯(Dellin Betances),在對上多倫多藍鳥的比賽時似乎傷到阿基里斯腱,再度進入傷兵名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