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KS開季126過75 看好勇士凱戈優質先發

凱戈(Dallas Keuchel)先發,防禦率3.35,近期連續六場優質先發,狀況相當出色。法新社

編號:213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費城人vs勇士

比賽時間: 9/18 07:2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勇士過盤(運彩盤預測:-1.5)

 

費城人近期狀況並不是那麼理想,上個系列賽被紅襪橫掃,兩場下來僅得四分,要贏球實在困難,本場派出維拉斯奎茲(Vince Velasquez),防禦率4.95,近期狀況不煞麼理想,吃局數都不長,壓制力令人擔憂,對戰勇士的成績並不出色,本紀對戰防禦率高達13.3,這兩年只要碰到勇士就是吃鱉,本場再度交手,恐怕也是難逃被狙擊的命運,失分恐怕不少。

 

勇士近期狀況相當不錯,八月後就不曾輸掉系列賽,打線狀況相當不錯,投手群的表現也算是中規中矩,本場派出凱戈(Dallas Keuchel)先發,防禦率3.35,近期連續六場優質先發,狀況相當出色,也幫助球隊收下六連勝,生涯面對費城人投的相當不錯,本季對戰費城人的防禦率也只有2.08,本場再度交手,失分肯定能有所控制。

 

兩隊狀況由費城人較為理想,打線狀況明顯由勇士較為出色外,本場先發投手的狀況也是凱戈占上風,主場優勢下,對於勇士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勇士過盤。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