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馬大偉解盤洋基@藍鳥 「拆」莊 買全場小分

洋基先發田中將大生涯對藍鳥很夠力,20場先發13勝5負,防禦率僅2.69,包括本季3次對決,防禦率2.70。法新社

洋基@藍鳥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比賽時間:09/14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拆」莊 買全場小分

 

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9月14日單場賽事由紐約洋基作客多倫多藍鳥,目前運彩盤口開出洋基讓分、大小10.5。

 

先發投手分析

藍鳥先發凱(Anthony Kay)上場對光芒大聯盟初登板,5.2局4安掉了2分送出8K,最後雖輸掉比賽,但教練對他卻頗為稱讚。

 

洋基先發田中將大本季防禦率4.53,雖然客場防禦率偏高,但生涯對藍鳥很夠力,20場先發13勝5負,防禦率僅2.69,包括本季3次對決,防禦率2.70。

 

莊家思維分析

洋基美聯東區寶座應該算穩,目前關鍵在守住大聯盟戰績第1的龍頭,與藍鳥首戰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本場洋基賠率為1.51,認為洋基勝率約66%,算是差不多。

 

今日推薦 : 「拆」莊,買全場小分。

 

今日選擇「拆」莊理由 :

前系列與老虎之戰,洋基傷了不少球員,兩位重要攻擊成員,桑奇士(Gary Sanchez)與英卡那西歐(Edwin Encarnacion)都不會出賽,火力多少有差。雙方過去7次對決,6場開小分,田中投藍鳥算出色,且藍鳥攻擊近況也不佳,近11戰7場開小,推薦全場小分。

 

個人平台近15周有12周爽賺,歡迎上我平台跟我的注單一起賺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 www.wwincat.com 。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