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道奇趨向保守 看好大都會雷神受讓有利

「雷神」辛德賈德(Noah Syndergaard),目前狀態維持平盤。法新社

道奇@大都會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比賽時間:09/14

小偉分析師推薦:大都會+1.5過盤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MLB比賽,是台北時間14日上午7時10分,洛杉磯道奇作客紐約大都會。台灣運彩盤開出道奇客場讓1.5分,大小分為7.5分。

 

道奇與大都會近況都蠻好的,皆拿下7勝3敗的好成績,道奇目前是第一支晉級季後賽的隊伍,大都會則是暫落後外卡門票2場勝差。大都會上一個系列賽橫掃了響尾蛇,在投打方面都完全壓制,目前狀態絕佳。大都會目前在關鍵9月,打線表現維持聯盟頂尖,投手方面狀態為上昇趨勢,且近2個系列賽牛棚在主場表現很優異。

 

投手方面道奇派出柯蕭(Clayton Kershaw),他從8月分起狀態開始走差,目前沒有回穩趨勢,近22局被轟出9發全壘打,被安打跟保送也多。道奇目前已經確定晉級在先發投手使用上會趨於調整以及保守,估計柯蕭在面對大都會強勢打線下,要有優質先發以上的表現難度較高。

 

大都會則派出「雷神」辛德賈德(Noah Syndergaard),目前他狀態維持平盤。他的被全壘打數蠻低的,球威有足夠壓制能力,這點蠻克制道奇9月的打擊表現。道奇目前9月出賽9場,共轟出25支全壘打排名聯盟第1,得分非常大部分來自全壘打貢獻。大都會的辛德賈德估計能讓這點的傷害壓制最低。道奇客場讓分要過盤就較為吃力。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