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弟弟」又受傷 恐影響季後自由市場身價

紐約洋基主戰游擊手「弟弟」葛瑞格里歐斯(右)再度受傷。法新社

【溫振甫/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主戰游擊手「弟弟」葛瑞格里歐斯(Didi Gregorius)去年球季中選擇進行手肘韌帶重建手術(Tommy John),導致他直到6月初才回到球隊陣容裡,不過今天洋基與洛杉磯道奇的交手,葛瑞格里歐斯又受傷了!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今天的第一個打席,葛瑞格里歐斯就被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投出的球擊中,並且在三局退場休息,洋基教頭布恩(Aaron Boone)向記者透露,葛瑞格里歐斯的骨頭出現挫傷的情況,X光結果呈現陰性反應,目前將放進美日觀察名單。

 

本季的葛瑞格里歐斯出賽58場比賽,繳出2成63打擊率、13轟、44分打點ˇ的成績單,儘管表現與去年相比差距並不是很大,但右肩傷勢可能會影響他季末進入自由市場的身價。

 

葛瑞格里歐斯今年年薪為1175萬美元,同時也是他最後一個仲裁年,根據數據網站(Spotrac)的預測,葛瑞格里歐斯是今年季末自由市場最大咖的游擊手,預估可以拿到一張5年1.1億美元的合約,不過以他今年的表現來看,不一定有辦法爭取到數字這麼漂亮的價碼。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