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中繼0.2局掉2分 隊友火力支援逃敗戰

陳偉殷中繼0.2局掉2分逃敗戰。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邁阿密馬林魚隊台灣好手陳偉殷休息3天後,今(24日)面對費城費城人隊在第4局7:7平手時中繼登板,但僅投0.2局就挨3支安打失掉2分,最後在隊友火力掩護下躲過敗戰,終場馬林魚19:11,終止近期6連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馬林魚和費城人展開一場打擊大戰,兩邊的先發投手諾伊西(Hector Noesi)和委拉斯奎茲(Vince Velasquez)都早早退場,陳偉殷擔任馬林魚第二任投手,在平手局面登板中繼,一上場連續解決掉瑞爾穆托(J.T. Realmuto)和迪克森(Corey Dickerson),但接下來4名打者都無法解決,被敲3支安打和1次敬遠保送退場,失掉2分成為敗投候選,不過馬林魚打線接連攻下大局,陳偉殷也躲過敗戰。

 

陳偉殷此役用了26球,有17個好球,挨3支安打中包括席古拉(Jean Segura)的二壘安打,本季被安打率仍偏高,共54.2局投球被打73支安打,被打擊率高達3成23。

 

陳偉殷近況不佳,13日對道奇2局失6分、17日對落磯2局失2分,上一戰對勇士回穩投出三上三下後,今天0.2局再失2分,本季38場出賽,0勝1敗,有3次中繼成功,防禦率漲到7.24。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