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田中將大6局失5分吞敗 洋基三連戰遭運動家橫掃

田中將大6局失5分吞敗。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紐約洋基隊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今年表現跌跌撞撞,今(23日)先發出戰奧克蘭運動家,前3局就挨了6支安打失掉5分,儘管後續回穩吃完6局,但為時已晚,終場運動家5:3,在主場三連戰中橫掃洋基。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田中在此前2戰狀況不錯,2場先發皆拿下勝投,共14.1局僅失2分。但今天作客運動家,首局就遭遇亂流,連續保送加上3支安打失掉3分,3局下又先被葛拉斯曼(Robbie Grossman)擊出三壘安打,該局再失2分,投完6局用109球送出5次三振,挨了8支安打失5分,吞下本季第7敗(9勝),防禦率也從賽前的4.56升至4.68。

 

洋基打線則受制於運動家先發羅亞克(Tanner Roark)的封鎖,全場雖擊出8支安打加上托瑞斯(Gleyber Torres)單場雙響砲,但攻勢過於零星,2發全壘打都是陽春彈,最終以2分之差敗北。

 

吞下4連敗的洋基,這4場敗仗都是先發投手早早失掉大量分數,這也是繼季初4月8日到12日之後,洋基隊本季的第二次4連敗,明天開始將在客場與洛杉磯道奇進行3連戰。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