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補賽等了兩星期 紅襪霍特再見安打12分鐘結束比賽

紅襪霍特再見安打12分鐘結束比賽。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讓球迷等了超過兩個禮拜的補賽,波士頓紅襪隊靠著內野手霍特(Brock Holt)的再見安打,將比賽在12分鐘內終結,終場紅襪一分差擊退皇家,近8戰拿下6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波士頓紅襪隊今(23日)在主場進行與堪薩斯皇家的補賽,這場在兩個禮拜前(8日)因雨延期的比賽,從10局上半雙方4:4平手續戰,紅襪隊投手泰勒(Josh Taylor)僅花13顆球讓皇家隊打者三上三下,下個半局瓦茲奎茲(Christian Velazquez)二壘安打開啟攻勢,勒夫拉迪(Richard Lovelady)遭到敬遠保送後,霍特一棒便讓球隊得以解脫,迎接明天客場作戰聖地牙哥教士的比賽。

 

擊出再見安打的霍特表示,我們就是想讓比賽早點結束,沒有人希望在主場(波士頓)結束比賽後就要飛往聖地牙哥,這是我們今天能取得的最好結果。而作客的皇家隊也不輕鬆,昨天客場面對巴爾的摩金鶯,今天到波士頓完成補賽後,明天要繼續飛到克里夫蘭作客印地安人,且加上今天的補賽,皇家隊的賽程是相當驚人的17連戰。

 

值得一提的是,這場從延長10局開始的賽事,紅襪隊讓小孩一律免費進場,成人也僅收5元門票,票房所得將全數捐給支持波士頓癌症研究的吉米基金會(Jimmy Fund),賽後還開放讓4000名小球迷進到芬威球場(Fenway Park)內自由跑壘。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