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金鶯被全壘打數破歷史新高 其中四分之一來自洋基

皇家開路先鋒莫瑞菲德(Whit Merrifield)從金鶯投手手中開轟。法新社

【溫振甫/綜合報導】巴爾的摩金鶯本季投手群被人戲稱為餵球機,球季開打至今累積5.94防禦率,成各隊打線進補的對象,然而,今天金鶯與堪薩斯皇家之戰,皇家開路先鋒莫瑞菲德(Whit Merrifield)從金鶯投手手中開轟,讓金鶯單季被全壘打支數累積至258支,突破歷史紀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莫瑞菲德這支全壘打,讓金鶯單季團隊被全壘打支數累積至258支,突破辛辛那提紅人於2016年創下的單季團隊被轟最多全壘打紀錄,而目前金鶯還有35場比賽要打,如果照著這個進度下去,他們很有機會單季被對手敲出300發以上的全壘打。

 

金鶯本季與紐約洋基交手19次,這19場比賽洋基從金鶯投手群手中敲出61支全壘打,換句話說,這個難堪的紀錄有將近四分之一是洋基打下的,而這也打破單季面對單一球隊的全壘打紀錄。

 

今年大聯盟全壘打比例有明顯地上升,在所有打席中,有3.7%的機率是全壘打,比起2014年的2.3%,增加至少6成,如果到球季結束仍維持這個數字,那將會超過前年的3.3%來到歷史新高。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