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補強牛棚戰力 防禦率無限大羅森索爾轉戰條紋軍

洋基簽下前明星終結者羅森索爾。法新社

【溫振甫/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今做出一項補強,他們宣布以小聯盟合約簽下開季曾一度連續好幾場比賽無法抓下出局數的前明星終結者羅森索爾(Trevor Rosenthal),盼望經過調整後,羅森索爾能夠重新振作,9月擴編名單時爭取升上大聯盟。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2014年羅森索爾為聖路易紅雀效力時風光拿下45次後援成功,隔年球季更是幫球隊守住48場勝利,讓他入選全明星賽,但接下來卻因為手肘韌帶重建手術(Tommy John),導致2018年球季報銷,今年球季開始前與華盛頓國民簽下一年700萬美元的合約。

 

只可惜從手術中復原的羅森索爾沒能繳出過往的表現,本季前12場出賽,羅森索爾在6.1局的投球中狂失15分,防禦率高達22.74,甚至一度連續面對9名打者都無法抓下出局數,最後慘遭國民釋出。

 

羅森索爾被國民釋出後,隨即被底特律老虎簽下,在底特律的10場比賽,羅森索爾繳出防禦率7.00的成績單,不理想的成績仍逃不過被釋出的命運,於8月11日離開底特律,只是沒想到,在待業不到兩周,羅森索爾又找到新工作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