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洋基@運動家 「拆」莊買運動家

貝利(Homer Bailey)本季防禦率5.22,轉隊到運動家後6場出賽防禦率6.4,不過他起伏頗大,其中兩場共掉了16分,另外4場都是優質先發。法新社

洋基@運動家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比賽時間:08/21 10:07

馬大偉推薦:「拆」莊 買運動家

 

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8月21日單場賽事,由紐約洋基作客奧克蘭運動家賽事,目前運彩盤口開出洋基讓分、大小9.5分。

 

先發投手分析

運動家先發貝利(Homer Bailey)本季防禦率5.22,轉隊到運動家後6場出賽防禦率6.4,不過他起伏頗大,其中兩場共掉了16分,另外4場都是優質先發,上1場甚至7局0失分,本季1場對洋基,6局掉1分,生涯3次對戰防禦率4.42。

 

洋基傑爾曼(Domingo German)本季防禦率3.96,目前16勝2負位居大聯盟勝投王,傷癒復出後狀況頗佳。不過他主客場表現有差,客場防禦5.58。生涯2戰對運動家防禦率6.0。

 

莊家思維分析

兩隊都在拚季後賽,洋基在美聯領先,運動家正在外卡力爭上游,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本場洋基賠率為1.71,認為洋基勝率約58%,算是正常盤。

 

今日推薦 : 「拆」莊,買運動家不讓分。

 

今日選擇「拆」莊理由 :

傑爾曼是勝投王,貝利來運動家後表現仍不怎樣,照理說,洋基可以多開些,但莊家沒這麼做,若晚點洋基目前1.71的賠率沒往下掉,或仍維持在1.68以上,代表這個價錢莊家頗有信心跟賭客一搏。

 

運彩盤看來下洋基的多,這是可預期的,且對比國際盤口,運彩有拉低洋基的賠率,這也是好事,因為台灣運彩的彩迷是不錯的反指標。以後有機會再分享理由。

 

個人平台近12周有10周爽賺,歡迎上我平台跟我的注單一起賺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 www.wwincat.com 。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