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王牌逃過韌帶移植手術 預計將缺席剩餘球季

紅襪王牌塞爾逃過韌帶移植手術。法新社

【溫振甫/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王牌投手塞爾(Chris Sale)日前才完成個人生涯第2000次三振的里程碑,但沒想到馬上就傳出壞消息,根據報導指出,塞爾因為手肘發炎,被放入10天傷兵名單,而經過檢查後,塞爾可能將缺席接下來球隊的所有賽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塞爾近日求助名醫安德魯斯(James Andrews),安德魯斯告訴塞爾他的傷勢可能會缺席六周的時間,換句話說等於球季報銷,但值得慶幸的是,塞爾的傷勢不至於要動到韌帶移植手術(俗稱Tommy John)。

 

紅襪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說:「塞爾今天在佛羅里達州對傷勢做評估,安德魯斯醫生證實塞爾的手肘確實有發炎的症狀,並且將會使用血小板的血漿注射治療,醫生還建議塞爾必須停止投球,直到六周後再重新評估傷勢。」

 

塞爾今年祭出與紅襪簽下5年1.45億美元的延長合約,合約將在明年球季開始生效,值得慶幸的是,目前塞爾不必動到韌帶移植手術,否則他有可能會連2020年球季一起報銷。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