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KS開季104過64 看好紅雀哈德森壓制力

哈德森(Dakota Hudson)先發,防禦率3.81,近期失分還算控制得不錯。法新社

編號:289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釀酒人vs紅雀

比賽時間: 8/20 07:45

KS運彩分析師推薦:紅雀過盤(運彩盤預測:不讓分)

 

釀酒人近期狀況不是那麼理想,近期打線大爆發,但卻贏不了球,主要就是投手群失分實在偏高,不少投手似乎都遇上球季的撞牆期,體力無法負荷的情況下,壓制力也跟著下滑,本場派出戴維斯(Zach Davies)先發,防禦率3.74,近期連三場被打爆,而且每一場都被打兩發全壘打,這樣的壓制力,確實令人擔憂,休息兩個禮拜後,首度登板,面對打線狀況穩定的紅雀,壓制力還是令人擔心。

 

紅雀近期狀況相當不錯,近期戰績維持的相當出色,目前戰績已經位居國聯中區龍頭,投打狀況都算是相當不錯的,本場派出哈德森(Dakota Hudson)先發,防禦率3.81,近期失分還算控制得不錯,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錯的釀酒人,失分恐怕也是比較令人擔憂一點。

 

兩隊近期戰績明顯由紅雀占上風,而且對戰上紅雀也是佔盡優勢,近期對戰四連勝,整體投手群的狀況紅雀還是更具壓制力,對於主場的紅雀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紅雀過盤。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