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開轟! 相隔22天再度敲出全壘打

大谷翔平相隔22天再度敲出全壘打。法新社

【溫振甫/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今在主場迎戰芝加哥白襪,日籍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於7局下敲出一發中外野方向的全壘打,本季累積16發全壘打,而這也是大谷相隔22天後再度開轟,終結近期的全壘打乾旱,天使最終也以9-2拿下勝利。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7局下半無人出局一壘有人,大谷翔平上場面對白襪後援狄威勒(Ross Detwiler),大谷鎖定對方一顆88.3英哩的外角卡特球,單手將球撈出場外,根據大聯盟(Statcast)數據系統顯示,這發全壘打的距離達到431英尺。

 

儘管大谷翔平在全明星周後全壘打產量銳減,這僅僅是他明星賽後的第二轟,但總教練奧斯莫斯(Brad Ausmus)並不擔心,畢竟大谷近九戰都有安打紀錄,突破個人生涯連續場次敲安打的紀錄。

 

奧斯莫斯說:「他在比賽中持續敲安,也繼續扛下球隊一部分的進攻,所以我根本不擔心他的近況。」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