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貝林傑與楚奧特41轟並肩全壘打王 道奇5場22轟樹立聯盟障礙

貝林傑(Cody Bellinger)敲出本季第41支登頂全壘打王。法新社

【陳唐葳/綜合報導】究竟是因全壘打才贏球的球隊,還是純粹善於全壘打的隊伍,本季洛杉磯道奇可以告訴大家,什麼叫做兩者兼具,在今日對上亞特蘭大勇士的比賽,道奇敲出4支全壘打,除了最終以8比3拿下勝利外,還樹立了近期5場敲出22轟的聯盟障礙。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5場22轟等於平均每場比賽都有4支全壘打貢獻,本場比賽貝林傑(Cody Bellinger)先是在第二局開轟,敲出本季第41支登頂全壘打王,第7局曼西(Max Muncy)和透納(Justin  Turner)上演背靠背全壘打秀,8局上史密斯(Will Smith)再補上一支,間接完成聯盟紀錄。

 

2016年被奧克蘭運動家釋出後,2017年曼西一整年都在小聯盟3A待著,期望自己能夠重返大聯盟舞台,隨著2018年賽季重回這個舞台,曼西沒有浪費道奇隊自己的青睞,繳出35轟的漂亮數據,截至今日,曼西又在本賽季達成第30轟的表現,連續兩季30轟也讓其成為2001年、2002年賽季的格林(Shawn Green) 後,唯一道奇球員有背靠背30轟表現的球員;曼西也笑著表示:「很酷,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原以為貝林傑的41轟是本日唯一的全壘打王,沒想到在比賽結束不久卻殺出程咬金,那就是同城球隊天使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在和芝加哥白襪交手中,轟出個人職業生涯新高的41轟,成為球隊歷史第2高的全壘打紀錄,第一為葛洛斯(Troy Glaus)在2000年的47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