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達比修7局10K創紀錄好投無用  哈波再見滿貫砲帶走勝利

達比修7局10K創紀錄好投無用。法新社

【陳唐葳/綜合報導】 芝加哥小熊日籍投手達比修在今日對上費城費城人的比賽中,繳出7局10K好投,但無奈在第9局球隊卻被哈波(Bryce Harper)敲出再見滿貫砲,終場小熊也以5比7遭到逆轉。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加上此役的表現,達比修成為歷史第二位連續4場先發,每場都有8次以上三振和0次保送的投手,本場比賽達比修前7局完美壓制費城人打線,球隊還保持5比0領先,沒想到接替的投手沒能把握優勢,第9局被費城人單局海灌6分,其中包含哈波的驚天逆轉滿貫砲。

 

逆轉這一幕除了哈波自己振奮歡呼外,也讓地主費城球迷沸騰不已 ,賽後場邊接受訪問時,卻出現一個有趣的小插曲,哈波表示原本自己的父母坐在場邊,但剛擊出這球時卻不見他們的蹤影 ,還真是非常感謝他們!

 

儘管沒能拿下勝投非常遺憾,但達比修的表現確實有回穩的趨勢,訪談時達比修說道:「我現在就是日復一日的做好這些事情,狀態跟之前相比感覺好很多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