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白襪@天使 「拆」莊 買白襪

白襪羅培茲(Reynaldo Lopez)本季防禦率5.16,7月後表現加溫,近6場38局僅丟9分,防禦率2.13。法新社

白襪@天使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比賽日期:08/16 10:07

馬大偉推薦:「拆」莊 買白襪

 

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8月16日由芝加哥白襪作客洛杉磯天使,目前運彩盤口開出天使讓分、大小9.5分。

 

先發投手分析

天使韓尼(Andrew Heaney)本季防禦率4.89,7月小休了幾天,8月復出的首戰,3.2局掉1分就退場,本季起起伏伏不穩定,但主客場表現還算平均,上季曾碰過白襪,7局沒掉分。

 

白襪羅培茲(Reynaldo Lopez)本季防禦率5.16,主客場表現也是差距不大,但7月後表現加溫,近6場38局僅丟9分,防禦率2.13。生涯對天使兩場,防禦率3.0。

 

莊家思維分析

兩隊都沒什季後賽機會,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本場天使賠率為1.58,認為天使勝率約63%,算是正常盤。

 

今日推薦 : 「拆」莊,買白襪不讓分。

 

今日選擇「拆」莊理由 :

正常盤走正常分析,白襪先發羅培茲明星賽後彷彿變了個人,6場先發僅有1場丟3分,另外3場掉2分,2場零失分,生涯投天使也優於平均水準。且白襪本季比較會打左投,近6場對左投的比賽全勝。

 

天使本季表現不如預期,在家也被高估,兩隊都沒特別動力,推薦買盤口有利的白襪不讓分。

 

近11周有10周爽賺,個人平台美棒上周又再度帶領會員獲利,歡迎上我平台跟我的注單一起賺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 www.wwincat.com 。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