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後援兩局挨三轟 失6分本季第二慘

陳偉殷後援兩局挨三轟。法新社

【陳唐葳/綜合報導】邁阿密馬林魚台灣好手陳偉殷在今日面對國聯龍頭洛杉磯道奇的比賽中,後援兩局就被敲3支全壘打,失分6分為個人本季第2慘,終場球隊也以1比15慘輸。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前一場比賽陳偉殷對戰亞特蘭大勇士時,有著3局無失分好投,沒想到今天遇上道奇卻一籌莫展,6局上殷仔接替山本喬丹,一上場先是被波拉克(A.J. Pollock)擊出長打,接著被史密斯(Will Smith)一棒轟出全壘打牆外失掉2分。   

 

7局上道奇打線火力更旺,陳偉殷被賈里克(Kyle Garlick)和孟西(Max Muncy)各擊出二壘安打後,又被透納(Justin Turner)和貝林格(Cody Bellinger)連兩轟伺候,6分的失分,也是自4月10日與辛辛那提紅人交手失10分後第二慘。  

 

本場比賽道奇團隊總計6轟,除了創下馬林魚主場客隊最多全壘打紀錄,破了科羅拉多洛磯在2016年6月21日的所創造的5轟外,也是馬林魚本季交手最多全壘打的隊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