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連3場敲安惜輸海盜 平野佳壽好投助響尾蛇贏球

大谷翔平連3場敲安。法新社

【陳唐葳/綜合報導】大聯盟今日比賽有兩位日本好手出戰,分別是洛杉磯天使大谷翔平和亞歷桑納響尾蛇平野佳壽,在天使對戰匹茲堡海盜的比賽中,大谷翔平5打數1安打,最終以2比10輸球,而平野佳壽在和科羅拉多洛磯的比賽中,主投1局無失分,以8比6贏球。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大谷翔平在前一戰對上波士頓紅襪的比賽裡,全場貢獻三安包含兩打點的猛打賞,球隊在延長賽靠著本布恩(Anthony Bemboom)的勝利安打,以5比4險勝,今日的比賽大谷沒能延續好手感,整場5個打數僅有7局下擊出安打,天使雖以6分之差落敗,但大谷連3場有安打表現也值得慶幸。

 

另一位日籍好手平野佳壽,在球隊和洛磯交手的第六局登板,除了自己有無失分好投外,球隊也在這一局灌進4分,成為勝利的主因;此役平野佳壽主投1局用球23球,有2次三振1次保送的數據,防禦率從原本的4.19降至4.09。

 

在和紅襪系列戰的最後兩場比賽,大谷翔平總10個打數有5支安打表現,將打擊率升至0.290,本場遇上海盜雖有安打演出,但苦吞兩次三振,打擊率稍稍變成0.289。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