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紅襪@印地安人 「挺」莊 買全場大分

紅襪先發羅里奎茲本季就是開大分指標,23場出賽17場開大分,近14場客場12場開大。法新社

紅襪@印地安人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日期:08/12 07:10

馬大偉推薦:「挺」莊 買全場大分

 

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8月13日由波士頓紅襪作客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目前運彩盤口開出紅襪讓分、大小10.5分。

 

先發投手分析

印地安人先發普雷薩克(Zach Plesac)表現出乎球隊預期,這位菜鳥,過去6次先發球隊全勝,3.13防禦率在全隊先發可以排到第2,生涯大聯盟首戰就是投紅襪,5.1局4安掉1分。

 

紅襪先發羅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本季防禦率4.17,客場稍差防禦率4.46,他算是紅襪陣中比較穩定的先發,本季還未投過印地安人。

 

莊家思維分析

印地安人很猛,上系列賽去雙城踢館,4戰拿下3勝,目前與雙城並列美聯中區龍頭,紅襪則是持續低迷中,在家對上近況不佳的天使,4戰後兩戰都輸,外卡岌岌可危,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本場紅襪賠率為1.88,認為紅襪勝率約52%,算是頗看好紅襪。

 

今日推薦 : 「挺」莊,買全場大分10.5。

 

今日選擇「挺」莊理由 :

我是比較看好印地安人,但賭盤很有意見的比賽,我會避掉。推薦大家買大分。紅襪先發羅里奎茲本季就是開大分指標,23場出賽17場開大分,近14場客場12場開大。印地安人先發防禦率佳,但隊友打擊很捧場,出賽也是大分多於小分。這場走機率,推薦全場大分。

 

近11周有10周爽賺,個人平台美棒上周又再度帶領會員獲利,歡迎上我平台跟我的注單一起賺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 www.wwincat.com 。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