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柳賢振防禦率持續下修 道奇先發投手三戰完封響尾蛇

經過一周的休息,柳賢振今天先發面對亞歷桑納響尾蛇投出7局無失分的好投。法新社

【溫振甫/綜合報導】本季投出代表作的南韓強投柳賢振早些日子因為頸部左側痠痛進入傷兵名單,雖然傷勢不嚴重,但柳賢振不想帶著疼痛出賽,所以球團只好讓他跳過一次先發,而在經過一周的休息,柳賢振今天歸隊,先發面對亞歷桑納響尾蛇投出7局無失分的好投,幫助球隊以9-3擊敗對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繳出7局無失分、只被敲出5支安打,外帶4次三振的好投,柳賢振目前防禦率低到只有1.45,如果球季在今天結束,他將成為繼1968年吉布生(Bob Gibson)後,防禦率最低的先發投手,吉布生當年繳出1.12防禦率,不過柳賢振認為本賽季能有這樣的成績,不是他一個人的功勞,他說:「這絕對令人難以置信,我認為這完全不是因為我自己,我身邊有很多人幫助我達到這個成績。」

 

另外,道奇教頭羅伯茲(Dave Roberts)也稱讚他:「這真的令人印象深刻,他沒有失去節奏,做了自己應該做的事,而且這裡有一支很棒的打擊部隊。」此戰道奇一共轟出四發全壘打,透納(Justin Turner)上演單場雙響炮。

 

這個系列賽,響尾蛇對道奇的先發投手完全沒轍,三場比賽下來,響尾蛇打線沒有辦法從道奇先發投手手上拿下任何分數,包含系列賽首戰畢爾勒(Walker Buehler)6局無失分、前田健太第二戰的7局無失分,加上今天柳賢振的7局無失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