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艾瓦瑞茲加入單日新秀三響砲行列 太空人創賽季首支20分球隊

艾瓦瑞茲加入單日新秀三響砲行列。法新社

【陳唐葳/綜合報導】繼辛辛那提紅人菜鳥艾奎諾(Aristides Aquino)之後,今日又有一名新秀擊出單場三響砲,那就是休士頓太空人艾瓦瑞茲(Yordan Alvarez),在這場比賽中太空人團隊豪奪23分,戰勝僅拿3分的巴爾的摩金鶯,成為本賽季第一支拿下20分的隊伍。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此役太空人有13支長打和6支全壘打,其中3支分別是艾瓦瑞茲於第一、七、九局所擊出,艾奎諾與艾瓦瑞茲這兩位新秀的單日單場三響砲表現,讓聯盟歷史首次有這樣的情境出現。

 

艾瓦瑞茲本場總計貢獻7個打點,讓其在大聯盟前45場出賽就有51打點數據,超越名人堂傳奇球星威廉斯(Ted Williams),在1939年職業生涯前45場的47打點。

 

本季艾瓦瑞茲出賽45場有0.353的打擊率、17支全壘打和51打點的數據,目前太空人有77勝40敗的戰績,依舊坐穩美聯龍頭。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